当前位置:

浏阳交警一中队公布辖区交通事故热力图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0-21 10:20:49
微浏阳
—分享—

这些地段事故多发请注意!

浏阳日报讯(记者谢鹏通讯员丰琪)10月19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对外发布1月1日至10月14日的辖区交通事故热力图,市民能够更加直观地了解到浏阳城区及周边哪些地点事故多发。

据了解,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辖区,包括淮川、集里、关口、荷花4个城区街道,以及高坪镇,枨冲镇(X007线)佳和村村界段至城区的接合部,蕉溪镇水源村(G319线原收费站处)和常丰村(G106线上坡段)至城区的接合部。

今年1月至9月,交警一中队辖区内所发生的交通事故,相比同期下降了35.25%,伤人交通事故数和受伤人数同比分别下降41.61%和42.99%。

根据交警发布的热力图显示,浏阳城区交通事故主要集中在花炮大道沿线路口。

“其中,集里街道辖区内发生的交通事故最多,占城区交通事故总量的43.32%,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33.13%。”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中队长黄文星介绍,从城区范围内来看,花炮大道及周边为事故多发地段。

花炮大道是城市主干道,车流量大、车速快,路口比较多。比较突出的是大润发路口,人流密集,门店集中,交通环境复杂,加大了事故发生的风险。

从涉及事故的车辆来看,摩托车、电动车、三轮车、自行车、行人与机动车之间发生财损事故占比较大,伤人事故较多。

除了城区道路外,蕉溪岭隧道和天马山隧道两侧也为事故多发地,“和城区发生的事故相比,发生在这三个路段的事故,极易出现伤人、甚至亡人的情况。”黄文星表示,对于这些路段存在的安全隐患点,交警部门正在抓紧进行排查。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