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就业扶贫工作现场会在浏阳召开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0-21 10:37:04
微浏阳
—分享—

携手交出脱贫攻坚优异答卷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10月20日,长沙市就业扶贫工作现场会在浏阳召开,来自长沙市以及长沙县、望城区、浏阳市、宁乡市、雨花区、天心区人社部门和扶贫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达浒镇达兴工艺品厂、沿溪镇沙龙村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和湖南湘典食品有限公司,系统了解浏阳就业扶贫车间、村级就业服务平台和就业扶贫基地建设情况。

近年来,浏阳通过打造“15公里就业圈”、建立健全劳务协作机制、夯实基层基础信息,为贫困劳动力提供了全方位精准就业服务。截至今年9月,浏阳有就业意愿的贫困劳动力14822人,已就业14763人,转移就业率达到99.6%,在浏阳本地就业10506人,占比达71.16%。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阳锋表示,浏阳将围绕中央、省、长沙市相关决策部署,与兄弟县(市、区)分享好经验,交流好做法,让贫困劳动力的就业“饭碗”端得更牢更稳,交上一份高质量的优异答卷。

市政府二级调研员唐强跃参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