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少年先锋队浏阳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0-21 10:40:02
微浏阳
—分享—

让鲜艳的红领巾迸发更大荣光

浏阳日报讯(记者周红珍)10月20日,中国少年先锋队浏阳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回顾总结过去工作,谋划未来工作,推动浏阳少先队组织彰显更大担当。

自浏阳第二次少代会召开以来,全市各级少先队组织积极推进思想引领、实践育人、精准服务和组织建设等工作,开展了“红领巾心向党”“开学第一课”“小手拉大手·垃圾分类齐参与”等系列主题活动,团结、教育、服务14万余名少先队员健康成长、全面发展,谱写了浏阳少先队事业的崭新篇章。

大会表彰了2020年度浏阳市“优秀少先队集体”“优秀少先队辅导员”“优秀少先队员”,还为首批社区少工委和少先队名师工作室授牌。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第二届少工委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少年先锋队浏阳市第三届工作委员会,副市长邓雪琴当选市第三届少工委主任。

市委副书记王强代表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勉励全市少先队员要传承红色基因,树立远大志向;争当德善之先,涵养良好品行;学好知识本领,努力成长进步;保持身心健康,锻造强健体魄;正确认识成人与成才、自信与他信、历史与现实三方面的关系。

王强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各部门在政策、项目、资源、经费上多给予支持,各级共青团组织要更好地担负起全团带队的政治责任,各级少先队组织要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广大少先队工作者要更好地担负起为党培养时代新人的职责使命,让鲜艳的红领巾迸发更大荣光。

共青团长沙市委副书记周坤参加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