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融媒体中心《全城致敬》报道获奖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0-22 10:53:01
微浏阳
—分享—

“县级融媒齐心抗疫”优秀案例座谈会在人民日报社举行

浏阳日报讯(记者宋攀)10月20日,“县级融媒齐心抗疫”优秀案例座谈会在人民日报社举行,发布《“县级融媒齐心抗疫”创新案例分析报告》,评选出“县级融媒齐心抗疫”县级融媒体中心及主流媒体优秀案例奖和“县级融媒齐心抗疫”区域性技术平台优秀案例奖。其中,浏阳市融媒体中心选送的“《全城致敬》融媒体报道”获评“县级融媒齐心抗疫”县级融媒体中心及主流媒体优秀案例奖,为长沙市唯一获奖案例。

据悉,此次座谈会由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新闻战线》、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联合主办,“县级融媒齐心抗疫”创新案例征集活动共联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近500家区域性技术平台和县级融媒体中心,征集创新案例超500件。

今年3月11日,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浏阳日报》以《“医”往无前全城致敬》为题推出了一组人物照,致敬15位驰援武汉的浏阳医护人员。“微浏阳”微信公众号进行转载,阅读量迅速达到10万+,与此同时,浏阳城区各处的电子阅报栏、楼宇电视以及各大商场电子屏幕滚动播放这些“最美逆行者”面孔。

《全城致敬》融媒体报道是市融媒体中心以全媒体调度为抓手、以用户需求为价值取向,构建起高效有力的融合传播体系的一次成功实践。今年以来,市融媒体中心新媒体平台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微信10万+作品12条;抖音1000万+作品51条,其中一则短视频单条播放量上亿次;全媒体直播100多场次,最高观看量超800万人次。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