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残疾人“阳光致富示范户(带头人)”评选揭晓,浏阳两人获奖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0-23 10:38:0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蒋萌萌)日前,由省残联、省扶贫办联合组织开展的2020年度残疾人“阳光致富示范户(带头人)”评选结果揭晓,浏阳共有两人获评“阳光致富示范户(带头人)”。

获奖的两人分别是浏阳市三苗塘种养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蔺万鑫、浏阳市黄塘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彭志其。他们不仅通过自己的努力走上了致富的康庄大道,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成为了带领周边残疾人群体共同致富的种养能手。

近年来,浏阳通过实施“阳光增收”“阳光家园”“光明关爱”“义肢助残”以及无障碍改造等帮扶项目,为选择自主创业的残疾人发放创业补贴,在扶贫、教育、就业创业、托养、康复等方面给予残疾人身心健康以及生存发展上的全面关怀。

市残联相关负责人介绍,下阶段将继续为浏阳残疾人就业创业提供帮扶,弘扬中华民族扶残助弱的传统美德,支持、帮助残疾人参与社会生活,让他们共享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成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