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送风雨衣看花鼓戏,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0-26 11:00:00
微浏阳
—分享—

10月26日是湖南省环卫工人节

浏阳日报讯(记者李小雷)10月26日是湖南省第二十五届环卫工人节。10月25日下午,民革浏阳市工委三支部联合关口街道办事处,对100名一线环卫工人进行慰问,提前给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及慰问物资。

“这种风雨衣轻薄透气,又能防细雨穿透,非常适合我们。”领到节日礼物的环卫工人刘师傅说,在浏阳,社会对环卫工人的关心越来越多,他将更加努力地做好环卫工作,让这座城市越来越美。

当晚,民革浏阳市工委三支部还组织环卫工人前往欧阳予倩大剧院观看花鼓戏《桃花烟雨》。

近年来,民革浏阳市工委发扬民主党派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优良传统,持续关注和爱护环卫工人,以此激发更多的市民尊重和支持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共同维护美丽浏阳。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仙娥参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