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速出口走走停停,驾驶员神色慌张 一查,是网上通缉在逃人员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0-27 10:06:44
微浏阳
—分享—

一查,是网上通缉在逃人员

06版现场-3.jpg

交警查询周某友的身份信息后,确定其为在逃人员。交警供图

浏阳日报讯(记者李小雷)在浏洪高速浏阳西出口走走停停,车辆可疑的行迹引起了省高速交警浏阳大队勤务中队民警的注意。经过盘问和调查,民警发现驾驶员周某友是一名因涉嫌诈骗被四川公安部门网上追逃的在逃人员。10月26日,周某友被省高速交警浏阳大队移交集里派出所处理。10月25日下午,省高速交警浏阳大队勤务中队民警在浏洪高速浏阳西收费站执勤,发现一辆海南牌照的小车在出口处行迹异常。

“小车在驶入收费匝道后,并没有跟前车继续往收费匝道行驶,而是一会靠边停,一会又朝前行驶。”在发现异常后,高速交警刘嘉立即带领辅警黄启亮准备上前询问。看到有交警靠近,小车突然倒车准备调头逃跑。

刘嘉立即上前将小车拦下,并要求驾驶员下车接受检查。

“一开始我们以为驾驶员可能喝了酒,但经过检查,发现驾驶员没有酒驾。”刘嘉说,尽管查验证照均无异常,但驾驶员紧张的神情引起了他们的怀疑。

随后,刘嘉要求驾驶员出示身份证,经过查验身份信息,民警发现该驾驶员叫周某友,是一名网上通缉在逃人员。“经核查,周某友因涉嫌诈骗犯罪,被四川警方网上追逃,此次驾车出现在浏阳,是准备送其妻子回浏阳娘家,结果在下高速时碰上了交警,这才在出口处走走停停。”刘嘉说。

在确定周某友为在逃人员后,高速交警立即对其采取了强制措施。随后,周某友如实供述了自己在四川诈骗他人钱财,并负案潜逃的犯罪事实。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