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高警局长沙支队浏阳大队“搬家”了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0-28 10:04:14
微浏阳
—分享—

处理高速公路相关业务别跑错了地方

浏阳日报讯(记者李小雷)10月26日上午,省高警局长沙支队浏阳大队进行新办公基地揭牌仪式,意味着该大队队部将整体从关口街道金口村村部,搬迁至浏洪高速浏阳西出口新基地办公,要前往该大队处理高速公路相关业务的司机朋友可别跑错了地方。

27日上午,浏阳大队位于关口街道金口村村部的办公地点停止办理业务,位于浏洪高速浏阳西出口旁的新办公基地的事故、违法处理窗口正式对外开放,可集中受理简易程序、一般程序的交通违法查询与处理。

新办公地点的业务大厅设施完善,配备了更宽敞的业务办理场地,能够承载更多的业务办理量。同时,更流畅的业务办理流程也让服务更规范、更便民。

在揭牌仪式上,省高警局长沙支队浏阳大队大队长王明生表示,新基地是一个新开始,大队一定会严查严管,严控事故,确保高速路畅人安,为浏阳的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