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东U谷·长沙浏阳国际企业港项目开工奠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0-29 10:45:17
微浏阳
—分享—

“园中园”打造产业集群

02版时政要闻-3.jpg

联东U谷·长沙浏阳国际企业港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浏阳经开区(高新区)供图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通讯员廖沛)10月27日,联东U谷·长沙浏阳国际企业港项目在浏阳经开区(高新区)举行开工奠基仪式,该项目将以高标准厂房为基石,打造集高端生产、中试研发于一体的“园中园”,园区发展将再添新动能。

据了解,联东U谷·长沙浏阳国际企业港项目由联东集团投资开发,总占地面积330亩,定位为创新型产业综合体,将主要面向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智能装备制造三大主导产业,承接相关优质生产和研发型企业落户,打造上下游产业集群。项目一期用地210亩,总建筑面积14.75万平方米,竣工后可吸纳科技型企业60家左右,解决2000人就业,达产后年产值可达8亿元,实现综合税收5000万元以上。

项目快速落地开工是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强劲发展态势的体现,也是园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的成果。记者了解到,今年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共有80个项目纳入长沙市级重大项目投资计划,截至目前,新建项目已开工47个、续建项目开工24个、预备项目已提前开工3个,完成投资266.36亿元,占全年投资目标的114.11%。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