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营企业家“零距离”了解检察工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0-29 10:47:48
微浏阳
—分享—

市人民检察院联合市工商联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10月28日,市人民检察院联合市工商联举办“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17名民营企业家走进检察机关,“零距离”感受、了解检察工作。

企业家代表们先后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厅、案管服务厅、清影新媒体工作室及清风书吧,通过工作人员的详细解说,全面了解检察机关各项工作职能,以及检察院在服务浏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的重要作用。

在随后召开的法治课堂上,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芳以《优化营商环境之检察谈》为题,结合案例进行了法治宣讲。就检察机关如何进一步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更加公平的法治环境,与会企业家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今年来,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履行检察职能,依法严厉打击危害民营经济发展的犯罪,对破坏企业发展的重大刑事案件提前介入,优先办理,维护投资者及各类市场主体的合法权益。同时,通过改进办案方式,积极调解矛盾,大力优化营商法治环境,服务民营经济发展。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