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枨冲镇开展烟花爆竹行业复工培训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1-02 09:11:51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通讯员王刚)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近日,枨冲镇召开烟花爆竹行业复工培训会,并进行了安全生产知识考试,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生产作业安全管理。

此前,枨冲镇下发了《枨冲镇烟花爆竹行业职工违章处罚标准》,各烟花爆竹生产企业也分别制订了企业职工违章内部处罚标准。培训会上,枨冲镇结合各企业的实际情况,对处罚标准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烟花爆竹生产的各种场室、设备的使用等方面的工作规定和要求进行了强调。

培训现场,主讲人还对历年发生的烟花爆竹生产安全事故案例进行了剖析,以提升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

据了解,枨冲镇安全生产复工培训共设有11期,旨在让企业负责人和员工清晰地认识到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不断增强安全意识,严格落实生产举措,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