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公·威尔保杯”羽毛球团体赛在浏举办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1-02 09:16:08
微浏阳
—分享—

切磋技艺、强身健体增进交流

浏阳日报讯(记者蒋萌萌)10月31日,“致公·威尔保杯”羽毛球团体赛在浏阳举行。9支参赛队伍近100名致公党员参加比赛。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天心区工委队、浏阳市工委队、岳麓区工委队分别斩获冠、亚、季军;省直工委一队、雨花区工委队、芙蓉区工委队获最佳组织奖。省直工委二队、开福区工委队、长望宁队(长沙经开区支部、望城党员活动小组、宁乡经开区支部联合组队)获道德风尚奖。

致公党湖南省委副主委、长沙市委主委,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海表示,此次比赛是致公党长沙市委为广大致公党员搭建的一个切磋技艺、强身健体、增进交流的平台,希望通过比赛进一步推动致公组织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不断丰富致公党员的业余体育文化生活,增强健身意识,以激发更大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多党合作事业和统一战线工作,为建设现代化长沙作出新贡献。

致公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中共浏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耀辉,副市长邓雪琴参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