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妇联推动《民法典》走进妇女群众心中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1-03 11:27:3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蒋萌萌)日前,市妇联组织开展了《民法典》宣传巡讲活动,邀请浏阳市普法和依法治理讲师团讲师向澄潭江、大瑶、金刚等乡镇的妇女群众和广大家庭解读《民法典》婚姻家庭编,推动《民法典》走到妇女群众身边,走进妇女群众心里。

宣讲中,讲师从《婚姻法》的立法变迁引入,对《民法典》婚姻家庭编中的离婚冷静期、夫妻共同债务认定、家庭文明建设等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讲解,让妇女群众认识到《民法典》对自身利益保护的重要意义,极大提高妇女群众知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能力,有效营造法治文化氛围。

下阶段,市妇联将继续加大对《民法典》的宣传和普及,进一步提高妇女法律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为加快推进法治浏阳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