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电商直播人才培训专修班开班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1-03 11:28:16
微浏阳
—分享—

持续推进电商人才队伍建设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11月2日,浏阳市电商直播人才培训专修班举行开班仪式,来自全市近200名农村电商企业、村级电商服务站点等的相关负责人和电商从业人员,将接受为期三天的培训,学习直播电商营销矩阵搭建与农产品直播带货新模式、直播电商筹备及高效运营等课程。

近年来,浏阳多措并举推动电商产业发展,电商人才作为电商产业发展中的重要元素,也被放在了重要位置。此次培训专修班的举办,是浏阳进一步加强电商人才的培养,浓厚电商应用氛围,推动电商产业快速发展的又一新举措。

据了解,在出台的促进电子商务发展相关政策文件中,浏阳明确要将人才队伍建设工程作为重点工程推进,通过组织开展各层次、分专题、常态化的电子商务专业培训,建设电商人才培训和实践基地,组织相关评选增强标杆带动作用等举措,培养出一批电子商务复合型、技能型和实用型应用人才。

市政府二级调研员文建军参加开班仪式。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