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灰尘噪音扰民,两家固引剂加工作坊被关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1-04 11:24:4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固引剂加工作坊没有污染防治设施,产生的灰尘、噪音影响周边环境……10月28日,接到文家市镇和澄潭江镇的群众信访反映后,浏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迅速组织文家市镇和澄潭江镇政府第一时间进行调查处理,督促整改到位。

通过现场调查核实,信访人反映的问题均属实。固引剂生产是将珍珠岩粉、工业氯化镁、砂子等放入球磨机进行搅拌后,产出固引剂成品。由于两家作坊均未办理环保手续,且未安装相关污染防治设施,导致生产过程中产生粉尘和噪音。

调查人员现场督促两家加工作坊停止生产,要求其在办理环保手续、具备合法生产条件前不得开工。目前,两家作坊已主动停产,自愿承诺退出固引剂生产经营,并于10月31日前对固引剂生产设备进行了拆除。

“下阶段,浏阳将下大力气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加强部门配合联动,确保生态环境问题标本兼治。”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