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夜查违规占用消防车通道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1-19 10:51:14
微浏阳
—分享—

消防救援大队交警大队开展“执法回头看”行动

09版资讯-1.jpg

执法人员将违规占用消防车通道的面包车拖走。记者谢鹏

浏阳日报讯(记者谢鹏)11月17日晚,市消防救援大队、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违规占用消防车通道行为联合整治“执法回头看”行动,拖移违规占用消防车通道的机动车2辆,电话通知移车12辆,开具违停告知单23张。

“选择夜间执法,是因为夜间违规占用消防车通道的现象更为普遍。”市消防救援大队副大队长陈铭飞说。

在劳动家园小区门口,执法人员发现两辆私家车违规占用消防车通道,现场开具了违停告知单,并通知车主及时将车辆移走。

在才常路,执法人员发现一辆面包车停在消防车通道中间。执法人员在尝试联系车主挪车无果后,依法将车辆拖离现场。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相比上一次检查,违规占用消防车通道的现象有所好转。”执法人员表示,消防、交警部门将进一步加强与社区、小区的联系,常态化整治违规占用消防车通道行为。如果市民发现有车辆违规占用或堵塞消防车通道的情况,可以拨打119或12345进行举报。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