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空气将至请注意防寒保暖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1-19 10:56:2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莫瑜)11月18日,浏阳最高温度达到30.5℃,让人有了回到夏季的错乱感。不过,“断崖式”降温即将来临,市气象局预报显示,未来一周,浏阳将迎来降雨降温天气,11月23日最高温度仅为9℃。

为什么气温会如此大起大落?市气象局工作人员兰娟解释,因为南方的暖湿气流旺盛,所以在冷空气来临前,浏阳会出现峰前增温。但旺盛的暖湿气流也抵挡不了冷空气的到来,从11月19日开始,冷空气将蔓延至南方地区。

本周日(11月22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小雪,小雪是寒潮和强冷空气活动频繁的节气。市气象局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冷空气影响范围较广,由于前期整体气温偏暖明显,降温过后,体感冷暖对比将十分明显,市民要注意防寒保暖。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