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力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1-19 11:03:56
微浏阳
—分享—

廖建华来浏调研政法工作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11月18日,长沙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建华来到浏阳,深入集里街道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指导中心等地,调研浏阳政法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119141659.jpg

今年来,浏阳政法战线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长沙市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牢牢守住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这条底线,综治民调名列长沙前列,连续七年保持省级“平安县市区”殊荣。

同时,浏阳创新开展“党建+微网格”工作,构建了以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指导中心为龙头的五级立体化社会治理体系,打造新时代“枫桥经验”的浏阳样板。一名名微网格长扎根基层,及时发现化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大幅减少了矛盾纠纷和信访问题的发生。

微信图片_20201119141702.jpg

座谈会上,廖建华充分肯定了浏阳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于下阶段工作,廖建华要求牢牢绷紧防范安全风险这根弦,筑牢人民防线,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通过政治引领、法治保障、德治教化、自治强基、智治支撑,扎实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政法战线要充分履行各自职能、协同作战,始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力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围绕“党建+微网格”工作,浏阳要进一步完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真正形成浏阳经验和浏阳样板。

市领导戴武明、刘一斌、伍玉联、陈芳参加调研。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