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新聪厨食品与海天味业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1-20 11:08:28
微浏阳
—分享—

强强联手推动预制菜行业健康发展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通讯员柳恒)日前,湖南新聪厨食品有限公司与海天味业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市两型产业园举行。双方将在调料供应、企业管理、技术创新、文化建设、消费者服务等方面展开合作,利用各自在其行业领域的优势和专长,推动预制菜行业安全健康发展。

经过十余年发展后,位于市两型产业园的湖南新聪厨食品有限公司如今已成为中国预制菜行业知名企业,是湘菜预制菜行业的龙头企业。海天味业股份有限公司则是中国调味品行业的龙头企业,产品种类齐全,年营收规模超百亿元。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两家公司在双方原有合作基础上新的尝试和升级,双方将聚集资源、优势互补,共同开启一段崭新旅程。”湖南新聪厨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步聪说。

绿色食品产业是市两型产业园的主导产业。近年来,园区在招大引强的同时,不断推动园内食品企业发展。同时依托本地农产品优势,加快推动原材料本地化,搭建农户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着力构建“从田间到车间到舌尖”的全产业链现代食品产业体系。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