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三届“浏发集团·追梦少年”篮球联赛(幼儿组)举行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1-23 10:29:32
微浏阳
—分享—

萌娃篮球争锋

07版民生资讯-4.jpg

萌娃在球场上攻守有道,家长们在场外鼓劲加油。记者陈郁琳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11月20日至22日,2020浏阳市第三届“浏发集团·追梦少年”篮球联赛(幼儿组)在九方·北正西购物中心举行,来自全市多个幼儿园、幼儿篮球培训机构的13支队伍共80名小运动员在球场上一决高下。

突破、抢断、快攻、投篮……这些年龄4到6岁的萌娃在球场上个个攻守有道,打得有板有眼。观战家长和市民也不断加油鼓劲,呐喊声不断。

据悉,此次联赛由浏阳市体育运动事务中心指导,市篮球协会主办,浏阳天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包括团体测试赛和全场三对三。“经过2年的发展,浏阳‘小篮球联赛’已逐渐走向成熟模式。”市篮球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这类赛事的举行,能够让孩子们从小感受篮球的乐趣,培养锻炼的习惯。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