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1名浏阳教师赴邵阳县开展送教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1-24 10:44:2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莫瑜)近日,在市教师进修学校的组织下,浏阳11名优秀教师前往邵阳县黄塘中学、黄塘中心完小、塘田市镇中学、塘田市镇中心完小四所学校开展送教交流教研活动。

活动旨在搭建相互学习、互相帮助的平台,让两地教育资源深入交流,让两地教师交流学习,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提高。

浏阳送教团队的教师们精心准备了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等示范课,采取“示范教学+同课异构+微讲座”的模式进行。课后,双方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真诚议课评课,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

“浏阳教师的课让我们受益匪浅,教学环节把握得特别好,让人如沐春风。”“浏阳教师的学识、专业,犹如强大磁场吸引着我们”……邵阳县参与此次交流活动的教师认为,此次送教活动水平高、接地气、效果好,让他们收获良多。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