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浏阳市柔力球(花式)展示活动举行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1-25 10:22:05
微浏阳
—分享—

500余名柔力球老将展风采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11月23日,2020年浏阳市柔力球(花式)展示活动在市体育运动中心副馆举行,吸引了全市24支柔力球队、1支浏阳市表演队参加,500余名中老年运动员现场亮绝活、展风采。

开幕式后,随着音乐的律动,运动员们挥舞着球拍,柔力球在空中划出漂亮的弧线,抛投、背转、平拍、360度旋转……精彩的花式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柔力球是一种柔和缓慢的有氧运动,长期坚持锻炼对关节病、肩周炎、脊椎骨质增生等疾病有很好的防治作用,还可以陶冶情操、修身养性,深受广大中老年人的喜爱。

“这几年,在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市柔力球协会的共同推动下,浏阳柔力球爱好者逐年增多。”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既给浏阳柔力球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展示平台,也能号召更多市民加入,进一步促进浏阳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