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场监管局、教育局随机抽检全市民办幼儿园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1-25 10:24:09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谢鹏)消毒柜内部分灯管损坏、收费标牌不规范、幼儿一人一档工作仍需完善……11月23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教育局对浏阳的民办幼儿园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抽检,重点对民办幼儿园食品安全、经营管理、收费等进行检查。

在当天的检查行动中,执法人员在集里街道一幼儿园内发现该幼儿园消毒柜的部分灯管损坏,“消毒柜的消毒机制是依靠内部的灯管产生高温,杀灭细菌。”执法人员表示,一旦消毒柜内的灯管出现损坏,很可能导致内部温度不达标,致使消毒效果达不到要求。

检查中,执法人员还发现该幼儿园的食品安全公示内容不规范、收费标识标牌不符合规定、针对幼儿可能存在的过敏食物等内容没有建立相应的档案。执法人员现场向该幼儿园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幼儿园尽快完成整改。

执法人员表示,在未来几天将陆续对全市的13家民办幼儿园进行随机抽检。在抽检完成后,还将进行“回头看”,确保发现问题的幼儿园整改到位。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