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央、省市媒体来浏笔触镜头聚焦综合医改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1-30 10:56:49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戴姣)11月28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改相关负责人率安徽、湖南等省市医改专家和央视网、湖南日报等十余家媒体来到浏阳,集中关注报道浏阳的医改典型经验。

专家和媒体采访团先后来到大瑶镇中心卫生院、集里医院、市人民医院进行实地调研,了解浏阳的综合医改试点工作,关注浏阳在推进改革过程中的创新做法。2017年以来,浏阳在湖南省率先探索“最多跑一次”改革,并以此为契机,打造了“健康浏阳”信息平台,整合全市公立医疗卫生机构的医疗信息系统,在全省率先启动就医“一卡通”项目,实现了“一卡通就医、一站式服务、全区域信息共享、全周期健康管理”。全市各级公立医疗卫生机构均可调阅居民既往所有诊疗信息,有效减少重复检查,降低了就医成本,提高了诊疗效率。

副市长邓雪琴参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