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柏加镇率先完成《浏阳日报》发行任务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2-01 10:20:3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磅礴)11月30日,柏加镇向浏阳日报社递交了487份《浏阳日报》票据和报款,在全市32个乡镇街道中率先完成2021年度《浏阳日报》发行任务。

《浏阳日报》是市委、市政府的宣传主阵地。为确保《浏阳日报》宣传的广度和效度,全面完成2021年度《浏阳日报》发行任务,市委宣传部下发了《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度<浏阳日报>发行工作的通知》,对各乡镇、街道和市直各单位下达了2021年度《浏阳日报》发行任务建议数。

通知下发后,柏加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早部署、早安排,将任务分解,让《浏阳日报》走进各党小组、村组以及门店,经过3个多月的努力,率先完成2021年度《浏阳日报》发行任务。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