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1家企业长沙参展展示智能制造浏阳风采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2-01 10:23:3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11月28日至30日,2020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大会以“创新引领智造未来”为主题,设有展览展示4个馆8大主题,参展企业近500家。

其中,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展厅布展于会展中心E3馆,面积达1000平方米,蓝思智能、永清机械、宇环数控、华恒机器人、中铁五新等21家企业在这里集中亮相,参展企业、布展面积均为历届之最,向全国展示智能制造的浏阳风采。

电子信息和智能装备制造产业作为浏阳重点产业,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近年来取得了良好的发展成效,引进并集聚了一大批如蓝思科技、天地恒一、惠科光电、华恒机器人、宇环数控等为代表的智能制造示范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

与此同时,浏阳多措并举加大智能制造试点企业培育力度,2020年浏阳申报智能制造试点企业128家,超指标数182%,已有75家以上企业入围,目前浏阳智能制造试点企业数量达到203家,总数居长沙九区县(市)第一。11月28日大会开幕当天,在市工信局的组织下,浏阳近50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及部分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观展,共同为行业发展积攒新经验、积蓄新动能。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