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企“联姻”,把课堂“搬到”企业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2-03 11:24:49
微浏阳
—分享—

50名学生前往蓝思科技参观学习

浏阳日报讯(记者周红珍)12月2日,湖南省浏阳高级技工学校组织蓝思三班50名学生前往蓝思科技参观学习,把课堂从学校“搬到”企业,实地感受企业的文化和产品的技术与创新。

“今天不仅参观了企业环境,还上了培训课程,让我对专业学习和未来发展有了方向。”参观完蓝思科技后,学生龙禹满怀信心。

从2018年建立校企合作以来,湖南省浏阳高级技工学校先后开设了3个蓝思班,主要培养基层班组长和机电设备维修、维护、保养等技术人员,截至今年已向蓝思科技培养150余名机电技术人才。

“我们邀请企业技术人才进校授课,主动与企业‘联姻’深化产教融合,实现专业与产业、职业岗位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等无缝隙对接。”湖南省浏阳高级技工学校负责人介绍,目前学校已与7家企业建立合作关系,组织开展了订单培训、顶岗实习等多层面、多领域、多形式的合作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