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金阳新城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揭牌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2-03 11:30:37
微浏阳
—分享—

金阳新城开发建设迈出重要步伐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通讯员宁琼雅)12月2日上午,湖南金阳新城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在浏阳经开区(高新区)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金阳新城开发建设和园区改革创新迈出了重要步伐。

按照国有企业改革的总体部署和金阳新城建设的战略安排,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工业新城投、发展公司、恒康公司、汉方公司进行合并,组建湖南金阳新城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据悉,该公司将致力于打造集投资、建设、运营与管理服务于一体的金阳新城发展综合运营商和产融结合的创新型国有企业,助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金阳新城。

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谈文昌为湖南金阳新城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揭牌。谈文昌指出,此次组建湖南金阳新城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作出的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落实金阳新城开发建设历史使命的具体举措,更是担当园区深化改革、推进市场化运作责任的生动实践。

谈文昌表示,集团公司要坚定发展方向,打好主动仗,以规划引领发展、以项目落实蓝图、以管理升级水平,切实践行“精准定位、精心设计、精致建设、精细管理、精明增长”,将集团做大做强;集团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珍惜新平台赋予的新机遇,加强学习、钻研业务,廉洁自律、务实担当,锻造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新的力量。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