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度中国互联网辟谣优秀作品公众投票正式启动

来源: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 编辑:戴鹏 2020-12-21 09:11:32
微浏阳
—分享—

在社会各界的踊跃参与下

2020年度中国互联网辟谣

优秀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收集到一大批高质量的辟谣作品

经过专家委员会评审

有60篇图文作品

30部视频作品

入围投票环节

12月20日12时

公众投票正式开始

请为您满意的作品投票吧!

投票方式

1.投票网址:

http://www.piyao.org.cn/2020pyyxl/py_pc_vote202012/index.html

2.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

图片

3.关注“联合辟谣平台”微信公众号(ID:piyao12377),回复“投票”获取投票链接。

投票须知

1.投票时间:2020年12月20日12时至2020年12月24日12时。

2.本次投票为“2020年度中国互联网辟谣优秀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其中一个环节

3.本次参与投票的作品分政经文化类、社会科普类、创意短视频三个类别。

4.每项类别每人每天最多可投5票,评审委员会将参考投票情况确定入围最终评审环节的作品。

5.用户在各平台投票时,除产生必要的流量费用外,不收取其他费用

6.若发现刷票或数据异常行为,主办方有权随时撤销该作品的参评权。


来源: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