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生产交叉检查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1-13 11:03:22
微浏阳
—分享—

1个月内立案处罚34家次企业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通讯员何婷)为切实抓好烟花爆竹生产旺季安全生产工作,2020年11月下旬起,浏阳从各乡镇(街道)应急办抽调精干力量,与市烟花爆竹安全监察大队组成8个工作组,对全市烟花爆竹生产企业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交叉检查,检查行动将持续到1月31日。

据了解,此次交叉检查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分包转包、超许可范围生产、改变工房用途、超量生产(储存)、超人员作业、擅自改变生产工艺流程、一证多厂、超许可经营、防雷防静电设施配备情况等九项重点内容,采取集中检查、随机抽查和暗访督查等方式进行检查。

记者从市应急管理局了解到,截至2020年12月31日,交叉检查组在1个月内共计对全市27个乡镇(街道)的332家烟花爆竹生产企业开展了现场检查,发现各类问题、隐患1589条,责令停产停业整顿102家次,立案处罚34家次。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