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设6条自动化生产线 年产万吨消毒剂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1-14 10:28:46
微浏阳
—分享—

坤源生物二期扩建工程竣工投产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张迪通讯员柳恒)1月13日上午,湖南坤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坤源生物)二期扩建工程举行竣工投产仪式。在新建的二期生产车间内,全自动化生产线开足马力高速运转,一瓶瓶消毒剂随着传送带前进,身穿无菌服装的工作人员对产品进行快速封装。

坤源生物于2005年落户市两型产业园,主营业务为畜禽消毒剂和水产动保两大板块。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坤源生物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日生产含氯消毒剂等消毒防疫物资近30吨。2020年,坤源生物销售总额突破1.5亿元,较上年同比增长40%。

为满足新的发展需求,适应新的行业生产标准,2020年4月坤源生物二期扩建工程全面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6000余万元,建有3条全自动液体消毒剂生产线、3条全自动固体消毒剂生产线,全部达产后可实现年产1万吨消毒剂。

“今年我们将在继续做好主营板块的基础上,同时向上下游业务板块延伸,如家庭卫生清洁消毒产品等。”坤源生物相关负责人介绍。

坤源生物的壮大发展,折射出市两型产业园大步向前的身影。过去的一年,市两型产业园紧紧围绕创建省级工业园区的目标,坚持精准招商、精心培育、精细配套,加快完善园区功能布局,全面优化投资发展环境,切实提升园区项目承载能力,全力构建现代化特色产业体系。2020年,园区签约引进项目11个,协议引资11.67亿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5.5亿元,7家食品生产企业建成原材料生产基地15686亩。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