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东社区加强消防隐患排查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1-15 10:41:4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不要在人行道上烧柴取暖,太危险了!”近日,淮川街道城东社区微网格长王伟在辖区巡查时,发现了两三例路边烧柴取暖的不文明行为,他立即叫停,并清理了现场。

入冬以来,城东社区在辖区开展了多次排查消防安全隐患的集中行动,发放了大量安全知识手册,提高居民安全用火意识。

城东新村是老旧小区,冬日严寒,有人在路边露天烧柴取暖,不仅存在安全隐患,也影响市容市貌。

“一点火星都可能引发大火,大家一定要谨记于心!”王伟一发现有人在路边烧柴取暖,就会和当事人细讲道理,并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告诫违规用火可能带来的严重后果,及时劝导叫停。

城东社区党总支书记刘湛湛表示,入冬以来社区发动工作人员、微网格长、志愿者在辖区全方位、多角度、不留死角地巡查,除了叫停违规用火,还严查私拉乱接电线等行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