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烟花爆竹总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1-25 10:57:51
微浏阳
—分享—

擦亮“浏阳花炮”金字招牌

浏阳日报讯(记者喻彬彬)1月23日,市烟花爆竹总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总结回顾2020年工作,部署安排2021年工作。

2020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形势,市烟花爆竹总会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安全组织复工复产,加强行业规范力度,促进行业自律建设,完成跃龙烟花爆竹试验场改造,成功举办2020浏阳焰火大会等活动,助推行业稳健发展。

会议指出,2021年,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行业要时刻保持清醒,认清当前发展形势,准确把握发展趋势;要坚定发展信心,充分看到花炮文化的魅力、深厚的群众基础和完备的产业链;要蓄力谋发展,用胸怀产业的大格局、率先规范的大担当,共同擦亮“浏阳花炮”金字招牌,奋力开创花炮产业发展新格局。

会议还对10个“2020年度优秀分会”、20个“2020年度优秀会员单位”进行了表彰。

市领导李翔、黄海波参加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