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民族联谊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1-25 11:01:46
微浏阳
—分享—

探索新品牌,提升新格局,更好地促进民族交流融合

浏阳日报讯(记者蒋萌萌)1月22日,市民族联谊会举行第三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审议通过了《浏阳市民族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及第一届监事会。

近年来,市民族联谊会主动开展会员服务,创造性开展法律援助等工作,多渠道帮扶少数民族同胞,并持续开展“民族同胞故乡行”——感恩之旅活动,增强了民族工作部门作为少数民族同胞“娘家”的亲和力和向心力。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耀辉表示,市民族联谊会要提高站位,在联谊会自身建设上用心用力,抓紧完善健全各项制度,拓展壮大会员队伍;要用心用情,在联谊会的作用发挥上加劲加油,围绕浏阳“引领中西部,迈向现代化”的战略目标,聚焦促进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发力;要传承创新,在联谊会的品牌打造上持续发力,继续发扬联谊会过去的好经验,探索新品牌,提升新格局,更好地促进民族交流融合。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