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志愿者上街义务清扫,建设美丽家园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1-26 10:36:31
微浏阳
—分享—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志愿服务活动举行

浏阳日报讯(记者蒋萌萌)1月23日下午,浏阳市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志愿服务活动,50余名志愿者上街清扫卫生,用实际行动建设美丽家园。

在集里街道神仙坳社区、淮川街道北园社区,大家手拿扫帚、夹钳仔细清理卫生死角。志愿者们还向居民、中小学生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帮助居民正确分类处置生活垃圾,倡导绿色健康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

当天,浏阳市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古港镇工作站、金刚镇工作站、大瑶镇工作站和永安镇工作站的志愿者,也开展了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1月24日,市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还组织志愿者、中小学生来到道吾山烈士陵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在道吾山自然保护区巡逻护林、认养绿地、景区环境保护等活动,培育崇尚自然、善待环境的理念。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