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最美河库”“十佳民间河长”名单出炉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1-26 10:54:38
微浏阳
—分享—

倡树全民爱水护水良好风尚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近日,市河长办公示了浏阳市2020年度“最美河库”“十佳民间河长”名单,大溪河达浒集镇段等10条河流(水库)被评为“最美河库”,张伟等10人被评为“十佳民间河长”。

自市河长办启动“最美河流(水库)”“十佳民间河长”评选活动以来,打造了一批示范河流(水库),充分展示了浏阳河长制的工作成果,为河道治理树立了样板。同时,也引导广大市民参与到河长制工作中来,推动形成全民爱水护水的良好风尚。

得益于河长制工作的示范引领和全民参与,全市的水生态环境不断改善:2020年,浏阳河镇头镇金牌村出境断面水质稳定达到Ⅱ类,捞刀河、南川河出境断面平均水质达到Ⅲ类,县级以上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水质达标率100%。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