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义工联为47户困难老人送去暖心慰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1-27 10:24:50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何正章)1月24日,市义工联开展“爱心礼包·温暖同行”关爱困难老人暖冬行动,走访慰问47户困难老人,为他们送去过冬的物资和暖心陪伴。

市义工联的义工们自捐自筹1.3万余元,购买了被子、牛奶、水果、麦片等爱心物资。24日,86名义工和志愿者分组前往永和镇升平村、古港镇新园村、澄潭江镇吾田村,对47户五保户、孤寡老人、留守老人等进行了走访慰问。

“这是我们第四年开展针对困难老人的暖冬行动了。”市义工联副会长张旭介绍,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可以改善老人们的生活,另一方面也能为老人提供陪伴,让他们对社会充满信心,“今后我们会继续开展这一活动,带动更多爱心人士参与进来,为困难老人提供更多的关怀。”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