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福建浏阳商会连续4年返乡走访慰问贫困学子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2-20 10:51:4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莫瑜实习生曾巧)“陈叔叔,我会努力读书,以后像你们一样回报社会。”日前,浏阳市总商会副会长、福建浏阳商会执行会长陈开义来到沙市镇小婷家走访慰问,面对爱心人士的关怀,小婷和父亲连连表达感谢。

家住沙市镇河背村的小婷与患有腿疾的父亲相依为命,勤奋好学,目前就读于长郡·浏阳实验学校。陈开义了解到小婷的基本情况后,特意来到她家送上慰问金,鼓励她继续努力学习,并表示今后会帮助她完成学业。

当天,福建浏阳商会在沙市镇、北盛镇开展助学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了30户贫困家庭及贫困学子,送上慰问金3万元。据了解,自福建浏阳商会2016年设立爱心基金会后,连续四年在春节期间返乡慰问贫困学子。

据悉,淳口镇、永和镇、张坊镇、荷花街道等地的商会也积极开展慰问贫困户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