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委员报到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2-22 11:15:04
微浏阳
—分享—

02版时政要闻-5.jpg

2月21日,参加会议的政协委员陆续前往会议驻地报到。记者张迪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政协浏阳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将于2月22日至23日在浏阳城区召开。2月21日,参加会议的政协委员带着全市人民的重托和精心准备的提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陆续前往会议驻地报到,浏阳进入“两会时间”。

下午1时,记者在会议驻地看到,报到现场延续往年简朴务实的风格。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委员们有序地进行体温测量、签到登记、领取会议资料。过去一年,作为沟通群众与政府间的桥梁,他们深入一线,实地考察调研,倾听人民群众诉求,写出了一份份有价值、有分量的提案,为发展献计,为民意发声。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浏阳践行“三高四新”战略、推进现代化建设极具重要意义的一年。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切实履行委员职责,为推动浏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