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政协十届七次会议举行召集人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2-22 11:15:4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2月21日下午,政协浏阳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举行政协联络工作负责人、工作组正副组长暨召集人会议。市委副书记王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李家喜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成立大会临时党组织文件,就市政协十届七次会议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传达学习了会风会纪要求。

王强代表市委对大会召开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入践行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把这次会议开成一次凝心聚力的大会;要加强组织引导,引导广大委员积极建言,确保选举任务顺利完成,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共谋发展的大会;要严肃纪律规矩,委员要自觉遵守纪律,工作人员要热情周到服务,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会风良好的大会。

李家喜要求,要认真落实市委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委员要积极履职,遵守大会纪律,确保会议取得扎实成效,为助推浏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领导秦跃平、周耀辉、张葵红、谢建国、寻院豪参加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