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十七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2-23 11:27:59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2月22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震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旭向会议通报了市十七届人大七次会议筹备情况,并对会议召开进行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文舜宣读了成立大会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支部的文件,布置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和各代表团正副团长建议名单审议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秦跃平强调了会风会纪要求。

市委副书记王强代表市委对大会召开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会议重要意义;要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严肃纪律规矩,切实营造良好会风会纪。

吴震指出,各代表团召集人要珍惜服务的机会,积极履职;要以身作则,切实抓好会风会纪;要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当家做主,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