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新伟参加政协分组讨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2-23 11:28:38
微浏阳
—分享—

携手把浏阳建设得更好更美更强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罗晓芳蒋萌萌周红珍)2月22日下午,市政协十届七次会议举行分组讨论。浏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来到第二讨论组,与政协委员们面对面交流,共商促推发展之大计,共谋改善民生之良策。

第二讨论组政协委员们主要来自工商联,大多是民营企业家。委员们结合工作实际,直面热点难点问题畅所欲言,提出了不少建议、意见,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政协委员刘学文详细分析了当前企业技术人才短缺难题,并以问题为导向提出建议:“一方面要继续加大引才力度,同时针对用工较大企业建立‘一对一’帮扶机制;另一方面为企业提供‘菜单式’人才培训服务,并鼓励企业争先创优,营造良好的留人环境。”

政协委员周大来将目光聚焦在电商产业发展。他表示,浏阳电商产业虽然起步晚,但经过几年发展,业态欣欣向荣,“建议出台相关激励政策、成立工作领导小组,促进电商产业进一步发展。”

讨论中,共有12名政协委员发言,大家分别围绕营商环境、民营经济、产业发展、人才引进、湘赣边区域合作、红色旅游、民办教育、基础设施配套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府会全部打好收条,并在今后工作中认真改进。”在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委员发言后,吴新伟表示,政府作为民营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将全力以赴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搞好服务,帮企业轻装上阵,为企业排忧解难,让企业安心发展,为民营经济保驾护航。

吴新伟表示,希望各位企业家委员争当助力浏阳发展的建设者,在继续扎根事业、突出专业的同时,始终把企业发展同浏阳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携手把浏阳建设得更好、更美、更强;争当勇立时代潮头的领跑者,在增强法治意识、契约精神、守约观念的同时,要更加重视技术研发和人才资本投入,打造学习型、创新型企业;争当履行社会责任的奉献者,在扎扎实实经营好企业的同时,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社会事业等方面力所能及回馈社会,创造更大社会价值。

当天,秦跃平、邓阳锋、戴武明、尹乐平、李爱民、喻辉、周耀辉、邓雪琴、王坤球、李翔、刘一斌、周明、冯赛军、彭邵锋、张葵红、谢建国、寻院豪、文建军、唐强跃、彭琼、罗永垂、黄海波等市级领导分别参加分组讨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