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抢抓机遇,继往开来谱新篇——热烈祝贺浏阳市“两会”开幕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2-23 11:32:51
微浏阳
—分享—

春回大地,雨好风清。新茸萌动,万物生发之际,浏阳进入“两会时间”。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肩负全市人民重托,依法履职,共商浏阳发展大计。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对浏阳市“两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致以崇高敬意!

“十三五”完美收官,“十四五”盛大起航——今年“两会”的召开,时机极不寻常。过去的一年,浏阳人民团结一心,紧紧围绕全面建设现代化浏阳的奋斗目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开创了发展新局面;过去的五年,“浏阳速度”更快,“浏阳动能”更强,“浏阳现象”更热,“浏阳品质”更高,“浏阳民生”更实,进步巨大,收获丰硕,潜力无限。“十四五”伟大征程,有了最为坚实的基础。

成绩来之不易,是市委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同样也凝聚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的心血和汗水。过去一年,市人大常委会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切实加强建设、提升水平,在开拓进取、积极探索中有序、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更富实效、更显活力。市政协立足实践,深入基层,勤于调研,敏于探讨,建诤言献良策、聚民心促发展,为浏阳经济社会全面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

肩负重任,抢抓机遇;奋斗不止,继往开来。2021年,我们迎来建党100周年;未来五年,我们面临全面建设现代化浏阳的关键时期。浏阳的发展,挑战固然存在,但是政策红利的叠加增添了浏阳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便捷高效的交通路网将带来前所未有的新优势,多点支撑的产业结构开创了多极发展的新局面,发展环境的持续优化掀起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热潮,系列利好,给我们推动浏阳新一轮跨越发展以坚定的信心。

当前的浏阳,综合实力不断攀升,发展空间不断拓展,我们正应该顺应改革新潮流,把握发展新方向,践行工作新理念,坚持不懈,奋发有为,将各项事业推向全面进步。前行的道路上,更加需要发挥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政治协商制度的作用,需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在各阶层、各领域传递社情民意、表达真知灼见、汇聚发展动力。

幸福的追求没有止境,发展的脚步不会停歇。站在崭新的时代,我们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一如既往地拼搏实干,奋发有为。出席“两会”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也一定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参政议政,圆满完成“两会”各项议程,把会议开成一个团结民主、奋进务实、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

预祝“两会”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