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普迹镇:强化“一盔一带”宣传织牢交通安全防护网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2-24 11:00:3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通讯员易寒云)“您好,这是‘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宣传册,您仔细看一下,注意交通安全”……近期,在普迹镇集镇及村级主干道路口,总能看到一群“绿马甲”在进行交通安全劝导。

为了切实增强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氛围,普迹镇近段时间来在集镇及村级主干道集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新街村劝导人员发现有驾驶员未戴头盔、不系安全带,要求驾驶员加入劝导执勤1小时,在劝导他人的同时加深认识;普泰村发动放假在家的大学生作为志愿者,穿上反光背心上街参加劝导行动。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依托交警部门的力量,携手各村、各单位,持续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落实网格化宣传,全面筑牢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防护网络。”普迹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