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邀请公益人士和道德模范免费观影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2-25 11:06:19
微浏阳
—分享—

浏阳市文明办牵头发起“礼遇身边好人”活动

浏阳日报讯(记者谢鹏)2月23日下午,市文明办牵头发起“礼遇身边好人”活动,邀请全市公益人士和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代表共201人免费观影。

市义工联合会会长罗加辉介绍,义工联有8名志愿者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大家都特别感动,“这不仅仅是一场电影,更是政府、社会对我们的认可。”

罗加辉表示,近年来,浏阳的爱心公益队伍、志愿者队伍日益壮大,为浏阳精神文明建设、文明城市创建作出了积极贡献,政府、市民对公益队伍的认可,也鼓舞了大家继续充满激情地投入到公益事业中。

李腾富是浏阳市红十字蓝天救援队队长,也是浏阳市“感动浏阳”第五届道德模范,他表示,救援队员将大部分空闲时间花在了公益事业上,平时的休闲时间不多。这是他们第一次受邀免费看电影,“这体现了政府、社会对我们的关爱。”

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爱心公益人士、志愿者和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让这座城市变得更加温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政府、社会的关注和认可,坚守公益初心,增强自豪感、荣誉感,激发广大市民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好人之城氛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