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新伟参加人大分团审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2-25 11:13:26
微浏阳
—分享—

加强城市品质管控 做精城市管理服务

浏阳日报讯(记者刘江)2月24日上午,市十七届人大七次会议继续举行各代表团会议。浏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来到第一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听取意见建议,共谋发展大计。

第一代表团的人大代表来自淮川、集里两个街道,大家围绕城市建设主题积极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

孙谦代表建议加快推进城市有机更新与文化旅游的深度融合,打造城市烟花燃放新的“增长点”。同时,他还建议进一步盘活行政事业单位的闲置国有资产,用于支持和发展公共服务、社会公益、创新创业等有利于群众生产生活的事业。

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也是第一代表团人大代表关注的焦点。有的代表建议有关部门改造部分公共自行车站点设置自动充电桩,消除私拉乱接电线带来的安全隐患;有的代表建议加快道吾山公园开发建设,加大集里片区街心花园规划建设力度,统一规划城市公共基础设施;有的代表建议优化市人民医院周边交通格局,缓解停车难题。

讨论中,代表们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道路交通安全、加强农村人才队伍建设、解决育儿成本过高问题等内容踊跃发言,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建议。

“大家从不同层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体现了各位代表的人民情怀和担当精神,听完很受启发,非常感动。”吴新伟指出,过去一年,淮川和集里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实现了经济质效稳定向好,发展动能持续增强,攻坚战役成效凸显,民生福祉加速升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人大代表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和监督政府工作,把浏阳建设得更加美好。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城市发展建设和管理工作,吴新伟指出,要对标一流,加强城市品质管控;要强化内容,夯实产业发展基础;要彰显文明,做精城市管理服务。作为城市建设发展的重要战场,淮川、集里要带好头,作好表率,为浏阳积累更多经验。

市领导王强、陈清、冯赛军、彭琼参加讨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