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收入主业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2-26 11:41:38
微浏阳
—分享—

全市税务工作会议召开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2月25日,2021年全市税务工作会议召开,全面总结2020年和“十三五”工作成绩,并就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2020年,市税务局积极应对严峻复杂的经济社会形势,助力复工复产,推动优惠政策落实落地,提质提速办税服务,全市税务系统组织各项税费收入122.52亿余元,办理出口退税23.66亿余元,前11个月新增减税6.59亿余元。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今年,市税务局将坚持党建引领、实干争先,做地方财力的坚定保障者,努力实现长沙市税务系统和浏阳地方绩效双先进,奋力争创税务系统基层党建、红色教育、普法教育、税务文化建设四个示范基地。

浏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阳锋充分肯定了市税务局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他要求,税务部门要在充分肯定成绩中汲取前行力量,在准确把握形势中坚定发展信心,在奋斗2021中彰显税务作为;要聚焦收入主业,着力实现收入高质量增长;要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打造税务服务新形象;要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激发干事创业新活力。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