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阳龙医疗前两个月产量同比增长超六成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3-01 11:14:44
微浏阳
—分享—

02版时政要闻-4.jpg

浏阳日报讯(文/图记者江卉彭红霞)装配线上,工人正在对台板进行组装;五轴加工中心,机器快速运转,工程师在旁认真检查……近日,走进位于关口街道的湖南太阳龙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太阳龙医疗”)生产车间,只见一台台医疗护理装备快速“出炉”。

而在距离浏阳千里之外的陕西商洛国际医学中心医院(新建),15名太阳龙医疗工作人员同样争分夺秒,安装调试该院手术室、重症监护室的近200台设备,为投入临床使用作准备。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月9日(正月初八),我们全部员工返岗复工,生产线也全线复工生产,节后的订单量比较饱和,今年1至2月的产量同比增长60%。”太阳龙医疗生产负责人曾德才说,目前生产车间的产能已达到80%。

作为全国首个医用吊塔吊桥创新研发基地,太阳龙医疗紧跟市场需求,专注于功能集成和数字医疗的综合运用。公司研发生产的第三代产品,首创设计立地式立体空间结构,彻底解决悬吊安全隐患,最大限度释放临床医护空间,并搭载了强大的模块化功能。

目前,太阳龙医疗拥有有效专利211项,医用吊塔吊桥相关专利170余项,生产的医用吊塔吊桥市场占有率在湖南超过80%,产品覆盖国内近2000家医院,并远销海外。2020年,该公司实现产值超1亿元,带动300多人就业。

“今年将加大市场推广力度,调整市场营销战略部署,加速人才引进,努力实现营收同比增长50%的目标。”太阳龙医疗负责人表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