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益组织给贫困学生送去1.8万元爱心款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3-03 10:57:09
微浏阳
—分享—

助学10年,已帮扶50余名贫困生

浏阳日报讯(记者何正章)“交流很重要,温暖也很重要,告别的时候,请各位好好拥抱孩子,给孩子留下温暖、快乐的记忆……”近日,浏阳公益组织助学贫困孩子爱心帮扶团队开展的“一份爱心,温暖同行”活动如期举行,给30名贫困学生送去共18800元爱心款与温暖的关怀。

助学贫困孩子爱心帮扶团队发起人张乐介绍,该团队成立于2010年,起初只有10个成员,现在发展到了100余人。“我们团队是专门助学的,扶助对象主要是浏阳各小学、初中的贫困学生。”张乐说,10年来,团队已经累计帮助过50余名贫困学生,目前正在受助的有30人。

“助学的资金来自团队成员的爱心捐赠。”张乐介绍,近年来,团队成员在每学期开学前会到贫困学生家中进行走访,给他们送去爱心款和关怀。令人欣慰的是,在大家的努力下,很多受助学生都变得开朗、阳光起来。

“还记得第一个受助对象刚见到我们时都不愿开口说话,经过我们的陪伴和开导,慢慢地,他会主动跟我们交流,性格也变得开朗了,和我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如今正在南开大学读书。”张乐说,只要情况允许,他们的助学行动会继续做下去,帮助浏阳更多的贫困学子。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