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党组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3-04 11:26:0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3月3日,根据中央、省委、长沙市委及浏阳市委安排部署,市政协党组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主题,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市政协主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秦跃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张葵红、寻院豪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谢建国、陈静列席会议。

市政协党组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市政协党组班子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实际,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话谈心,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及后续整改工作落实情况。随后,秦跃平代表市政协党组作检视剖析发言。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秦跃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成员高度重视、态度端正,相互之间坦诚相待、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党组班子成员之间,既有分工又有协作,为打造文明和谐有为政协机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市政协党组班子成员,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各负其责,不断提升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加强团结协作,展现政协机关新形象。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